這次趁著我家爸爸平日休假,帶二寶衝一波宜蘭來個三天兩夜之旅(意外又多留一天),前一晚才臨時訂民宿的我們,訂了寶貝愛溜滑梯親子民宿,這也是雙寶親子民宿首體驗!!



我們這次選擇入住的房型是501房(我們是平日入住價格1800元一晚不含餐,有電梯),是五樓整層的房型,房間裡有小木屋、旋轉溜滑梯、球池、扮家家酒、積木、小車車,完全是小孩的天堂啊~我們家雙寶看到立刻開玩,玩到都不出門吃晚餐了,浴室也有附嬰兒澡盆跟浴缸,水壓也夠,熱水出來也快


每層都有附消毒鍋但五樓因是整層房間,所以要到四樓使用(蒸氣消毒烘乾品牌combi,ya媽自己也是買這牌子超好用),通常附的消毒鍋都只有蒸氣沒烘乾,奶瓶消毒完後都濕嗒嗒我超不愛的,所以看到這牌子完全感動啊,電鍋不是每層樓有,要使用的話要自己找看看在那!




因為臨時又追加住一天,501房型被訂走無法續住,我們就換房型住,住到警察房型(平日一晚1400元),這也是我兒子的愛,牆壁有警察抓小偷的塗鴉一整個給他超好拍,這房型比較小間,但也是應有盡有,溜滑梯、球池、積木、辦家家酒,我家兒子又是一個開玩節奏,又給他玩到不出門,哄超久最後說要去餵小鹿喔,再不出門小鹿就要睡著了,才肯出門😂😀

帶雙寶第一次體驗親子民宿,感覺很不錯,而且此民宿位於羅東夜市旁巷子裡,民宿不提供餐跟停車位,走路可以到羅東夜市超方便不用擔心用餐問題,至於停車位民宿會提供那邊有收費的停車場可以停,離民宿有一段距離,走路大概要五分鐘有點不便,但整體房間乾淨,寶寶的用品也齊全,不用自己帶,價格也很親民,房內就有玩具也不用擔心下雨天小孩沒地方放電,我個人蠻推得,下次到宜蘭我應該還會選擇入住

民宿資訊

寶貝愛溜滑梯官網 

 http://yilanbaby.com/room.html

也可以上agoda 訂房網搜尋訂房喔




arrow
arrow

    ya 媽的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