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國慶連假來到台一生態休閒農場,帶著二寶們來觀察生態囉~

台一入口採歐式城堡風格,有附停車場,一進門映入眼簾就是一大堆綠色植物跟魚池,我家大寶一看魚魚整個興奮啊~直說我要餵魚魚,魚池旁也都有附投幣式的魚飼料(一罐10元)
廁所很值得一提,使用綠色植物與花朵佈置的超美,外觀ㄧ點都不像,打破人對廁所的刻板印象,裡面也清潔的很乾淨
這邊是婚宴宴客會所,有結婚的新人也可來這訂位宴客,感覺很不錯,也特別
我只能說這裡處處是魚魚啊~我兒走到那餵到那,竟然還被我們遇到了超大鳥,不知道是不是孔雀!我兒嚇到落跑~(/≧▽≦)/~┴┴ 
晃一晃中午囉~來去吃飯,他的餐點份量蠻多的,我點的是豬排義大利麵(280元),有麵包、蛋糕、濃湯,口味吃起來普普,還可以!有附兒童餐具跟兒童椅!
吃飽飽,就可以開玩啦~又是一個小孩的天堂,游泳池+沙坑,這組合完全是消耗體力的好所在,Ya媽的大寶,光在這玩的時間比逛園區還久,玩水記得要自備泳衣才可下水喔!如果忘了帶旁邊販賣部也有賣,價格都很合理,設有休息區跟淋浴室,也有飲水機,設備蠻齊全的!
其他園區還有小瀑布區,越靠近瀑布蝴蝶越多
餵魚餵不夠還有鴨鴨喔~
最後一定要來蝴蝶迷宮,裡面根本是蝴蝶世界,上百隻蝴蝶在你身邊環繞,超美的~
Ya媽覺得這裡門票不貴,可以在這邊耗上一整天,蝴蝶迷宮只開放在10月底~ 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這裡也經營住宿跟婚宴宴客,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來詢問喔~
 
園區資訊
 
票價資訊
 
arrow
arrow

    ya 媽的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